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头心儿 欢迎你

曾是工农商学兵,更爱今日夕阳红。

 
 
 

日志

 
 

(原创)《梦中的你 · 1---4 ·》  

2018-04-13 21:01:24|  分类: 诗词·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梦中的你 · 1---4 ·》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清明祭


(1)


清明的小雨,
一直延续到夜里。
是上苍也伤心流泪?
还是和我一起哭泣?
这是第八个清明节,
又在梦里见到了你。
在那一堆黄土面前,
诉说着梦中的你。
清明祭,
清明祭……



梦中的你
(2)

在我梦中的你,
身影依然那么俏丽,
一朵鲜艳的花蕾,
盛开了
清香更浓郁。
你那超人的才华,
创造了人生的奇迹。
梦中的你若即若离,
总不能拥你到怀里。
你真的离开了我,
我没能留住你
没能留住你……



梦中的心愿
(3)


那一天你说与我诀别,
我说只是暂时分离。
你走的是那么匆忙,
生命就在瞬间消逝。
是上苍召回了你?
你把一世绝恋带去!
我真诚地祈求你,
回回首
满足我梦中的心愿,
我们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梦中的遗憾
(4)


上苍是那么无情无义,
总是那么决绝无遗。
我一直想对你说
我爱你,
分手时也没能告诉你。
雨夜追梦八万里,
不问归期。
归来吧,
在梦中我要告诉你
Love,forever
永远爱你!
归来吧,我不再醒来
让梦继续
让梦继续……



(原创) 《梦中的你 ·2·》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图    文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