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头心儿 欢迎你

曾是工农商学兵,更爱今日夕阳红。

 
 
 

日志

 
 

(原创)我赞美你——冬  

2017-12-18 09:17:59|  分类: 诗词·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赞美你——冬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我赞美你——冬

(原创)我赞美你——冬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风雪中的酷冬,

你是那么的孤伶,

雪儿时来为伴,

常有的是凛冽的寒风。

谁人赞扬过冬?

何人歌颂过冬?

即使有,也是万里雪飘,

即使有,也是千里冰封。


 

(原创)我赞美你——冬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严酷的冬,

万物在冬里积聚能量,

有冬的呵护,

才能孕育春的生命。

没有高寒的贮藏,

哪来梅花的清香? 

不是寒冬的净化,

哪里去看万紫千红?

 


(原创)我赞美你——冬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严酷的冬,

父一般的伟大,

守护着大地的儿女,

捍卫着大地的生命。

我赞美你,

身化殖土情未断,

枫叶落地满地红。

我为你高歌,

在寒风中傲立的冬。

 



(原创)我赞美你——冬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 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