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头心儿 欢迎你

曾是工农商学兵,更爱今日夕阳红。

 
 
 

日志

 
 

(原创)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2016-01-16 09:36:44|  分类: 诗词·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原创)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原创)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那一抹春红,

留在了“天边草原”,

当年我跃马扬鞭,

飞奔到你的身边,

羞涩

殷红了你的笑脸。

 

那一抹春红,

映红了“马鞍山”,

唯有你

红的惹人喜欢,

山神告诉我

你的名字叫“乌兰”。

 

那一抹春红,

你的芬芳

弥漫在我的心田,

你的娇美

我不敢回眸多看,

只留下你一双多情的媚眼。

 

那一抹春红,

是融化的雪水浇灌,

那鲜红的“乌兰”,

你含情脉脉,

曾把爱的火焰

在我的心里点燃。

 

那一抹春红,

把我带回了青春少年。

我知道

一朵“乌兰”盛开,

一定会引来

万紫千红的春天。


图片 (原创)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原创)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记忆中的那一抹春红 - 白头心儿 - 白头心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5)| 评论(5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